IMG_8108

從睿睿身上讓我深刻體會到小孩的旺盛好奇心,

我不過就是想換個鏡頭而已,睿睿也要搶著研究XD

IMG_8114

很好奇的表情,正在研究要怎玩嗎~呵呵!!!!

IMG_8111

IMG_8106

喂喂喂~這不是相機也不是望遠鏡啦!

就算是也拿錯邊了好嗎XD

IMG_8112

IMG_8105

玩夠了~還把鏡頭抱在懷裡,

比一個大大的勝利手勢"V",然後說"這是我的!!!"

請睿睿還給我的時候還變成"那是我借爸爸的喔"

天呀~在家裡算你老爸我的東西也只剩下相機跟一台電腦而已,

睿睿也請你好心點,就把這2樣東西留給我吧................

 

*攝於2010年4月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i 的頭像
kei

彩色記憶 Kei's Color Memory

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咪
  • 那鏡頭啊
    也是爹爹的
    心肝寶貝之一啊!!~XD
  • 對呀~少了它很多照片可就拍不出來囉XD

    kei 於 2010/04/23 15:22 回覆

  • nokia32
  • "這是我的!!!"~這句讚!!
  • 家裡每樣東西幾乎都是睿睿的了啦~
    我好可憐喔.............

    kei 於 2010/04/23 15:23 回覆

  • 林小塔
  • 如果不小心...鏡頭掉了...XD
    睿睿好白喔~真是好膚質
  • 如果不小心...鏡頭掉了...
    若是壞掉,睿睿媽咪就要賠我錢囉XD

    kei 於 2010/04/23 17:08 回覆

  • 捷斯
  • 哈哈
    證明爸爸的膽也是很大滴 ^^~
  • 還好啦~只是心跳會比平時快很多XD

    kei 於 2010/04/24 02:06 回覆